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人气家用轿车(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57  新浪汽车

新乐风

新乐风

  新乐风

  车型关键词:中庸 泛亚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上海车展后

  乐风在上海通用的营销下,成为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车型,评价极高的性价比成为城市家用轿车的主流。但是现在是到了小改款的时候了,于是自然的,这款改款乐风将亮相上海车展,并将在车展后推向市场。

  即将上市的新乐风一改老款乐风略显保守的前脸造型,反而显得更加年轻和大胆。新乐风的大灯造型完全移植自新乐骋,但是新乐骋夸张的大嘴进气格栅并没有出现在新乐风之上,新的上下进气格栅样式有些雪佛兰科鲁兹的造型元素。由于此次推出的新乐风仅是小改款车型,因此车身外廓和尺寸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车尾造型的修改也不如前脸造型变化明显。


新乐风

新乐风

  可以预测当新乐风上市之际,上海通用将很可能继续沿用老款乐风的指导定价(即7.5万-10.2万区间)。这一策略与通用在北美市场的做法如出一辙:新的小改款车型推出时,官方指导价(MSRP)维持原有的价格体系,而终端售价却不断大幅优惠。对于汽车公司来说这样的暗降举措,既维护了面子又拉动了销量。当降价产生的销量已经不能满足利润的要求时,全新改款的新一代车型即会按计划上市,又开始一个新的轮回。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