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人气家用轿车(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57  新浪汽车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车型关键词:经典 掀背 性能 TSI+DSG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9月

  这是一款让大家望穿秋水的车型,国产的第四代高尔夫早就到了退役的时候了,第六代高尔夫不管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操控上,都是让同级车无法轻易超越的,它是大众在全球最畅销的车型。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从目前互联网上流传的谍照可以发现,国产第六代高尔夫的外形和细节与海外版本十分相似。新一代高尔夫2578mm的轴距尽管比第四代国产高尔夫车型(轴距2511mm)有所增加。在入门级车型方面,一汽大众将推出1.6升手动挡新一代高尔夫,作为大众在国内动力总成升级计划的一部分,国产新高尔夫的1.6升发动机将采用和明锐、Polo相同的4气门1.6升发动机,老旧的2气门1.6和2.0发动机将会“下岗”,这一变化也将提升新一代高尔夫入门级车型的性能口碑。

  除了装配1.6发动机之外,国产第六代高尔夫将不再采用陈旧的大众2.0升发动机,而是采用排量更低,燃油经济性更好的1.4TSI发动机,采用单增压模式。搭载1.4TSI发动机的新一代高尔夫将成为国产高尔夫的高端车型。


大众第六代高尔夫

  第六代高尔夫的自动挡车型均装备了高效快捷的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替代了传统的液力变矩器式自动变速箱。根据发动机扭矩的不同,可配备6挡或7挡DSG变速箱。TSI与DSG的完美组合带来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当然,对于这样一款明星车型,并不是说它的到来就一定会成功。相信在经历了第四代高尔夫国产的经历以后,一汽大众会更加谨慎,定价将要非常合理。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