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人气家用轿车(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57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车型关键词:全新平台 均衡 高配置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4月18日

  从目前公布的消息上看,18日上市的雪佛兰科鲁兹有1.8SX自动和1.6SE手动两款车型。搭载的是通用最新的16气门1.6升和1.8升ECOTEC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采用了双VVT可变气门技术。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了105kW和177Nm,升功率高达58kw/L.1.6升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也分别达到了86kW和150Nm,实现了54kW/L的升功率,在升功率方面都领先同级车产品。1.8SX自动车型搭载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国内的同级车中并不多见。


雪佛兰科鲁兹

雪佛兰科鲁兹

  科鲁兹与雅特相同的底盘设计,确保了这款车型良好的运动性和扎实硬朗的操控感受,与凯越、景程等偏重舒适度的设计相去甚远。对于在国内紧凑型车市场呼风唤雨的福克斯和思域形成了有力的竞争。

  科鲁兹的时尚科技配置也是一大亮点。7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可作为导航屏幕和车辆状态信息显示器;2.0G 超大Flash Memory存储、Aux音频输入功能和USB音源播放系统和6喇叭剧院式音响系统使得驾车旅行不再枯燥乏味。智能自动感应门锁和一键式启动系统,可通过智能钥匙实现无钥匙进入和启动,个性化的中控系统还拥有多种模式并可自行设定。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