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上海车展上市新车盘点之人气家用轿车(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 08:57  新浪汽车

力帆320

  力帆320

  车型关键词:模仿 MINI 代步

  预计上市时间:2009年上海车展期间

  力帆320作为一款AO级车型,是力帆汽车开发的首款微轿。主要是针对年轻族群而进行研发设计。不难看出,力帆320的车身造型借鉴并融入经典车型mini cooper的设计元素。与mini又大又圆的招牌前大灯不同的是,力帆320前大灯呈花生状,看上去俏皮却又憨厚,显得十分可爱。尤其是俏皮可爱的大嘴设计,卡通化扁平蜂窝状进气格删与mini几乎如出一辙。


力帆320

  力帆320搭载的是力帆自产LF479Q3发动机,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配备五档手动变速器,排量为1.3L,输出功率为 65kw/6000rpm。最高时速可达 155公里/小时。该款发动机在动力优异的同时也十分经济节省:等速油耗仅为每90公里 4.8 升。力帆320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前悬架为麦弗逊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悬架为单纵臂横向稳定悬架。


力帆320

  力帆320预计售价3.98万元到4.98万元,将在上海车展期间正式上市。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