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5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0:42  新浪汽车

  天津一汽TFC-H1

  期待指数:★★★★★

  天津一汽这次上海车展上将会有数款新车亮相,但其中很多面孔我们同样不陌生,因为在早先的北京车展上它们都曾经以概念车的身份亮相过了。这些车型将秉承天津一汽作为经济型微车大厂的作风,都已中低价车型为主。其中的TFC-H1作为取代夏利的新车,价格将很可能在5万元以下。我们的期待指数也是冲着这个性价比标定的,如果它售价超过这个范畴,期待指数也将大幅度下降。

新夏利是否还会仅仅5万元,这问题很难啊

新夏利是否还会5万元,这问题只能车展上见了

  TFC-H1已不再是像N3那样小打小闹的改款了,而是进行了全新设计,这也使得我们对于夏利最终能够继续延续其神奇生命力充满了期待。老车并非不可取,特别是在国内市场,低价大空间再加上便捷的维修,对于注重实惠的购车者来说,是非常有价值的。夏利上市十多年,也到应该进行彻底换代的时候了。“威字辈”由于定位略高,无法承担取代夏利的能力,TFC-H1则很有这个可能。也正因为这些定位上的不同,因此TFC-H1虽然看上去不比“威字辈”小,但它们的价格却不会比现款夏利高多少。

新夏利是否还会是出租车司机师傅们的最爱呢

新夏利是否还会是出租车司机师傅们的最爱呢

  规规矩矩的三厢造型是TFC-H1很具诱惑力的地方,虽然看起来不新潮,但这恰好符合很多这类车型购车族的审美观。然而与夏利相比,TFC-H1看起来还是要漂亮多了,而且放大到2400mm的轴距也令它最终在空间方面具备更大优势。如果TFC-H1真能买到5万元以下,它的力量是不可小觑的,它不仅将延续夏利目前月销量过万台的辉煌,而且也会让自由舰等车型受到严重威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