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上海车展独家]钱包揣5万 哪些车老百姓该看(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20:42  新浪汽车

  力帆320

  期待指数:★★★

  力帆320没有上面两款车神秘,因为在之前的车展上它已经亮相过了,而且量产车的照片也有很多。与以往不同的是,上海车展将很可能成为力帆320的上市地点,届时我们不仅可以近距离观察这款车,而且具体配置、价格等细节也将会发布。

国产MINI的名号的确是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的青睐

国产MINI的名号的确是吸引不少年轻的消费者的眼球

  技术上力帆320的车身是全新开发的,但底盘设计上则仿造了夏利的设计,甚至在车身长度和轴距上与夏利也毫无二致,这与对手逆向海外新车的做法不同。动力配备上也没有太多悬念,首批320将搭载力帆自产1.3L发动机。与力帆520一样,这款发动机技术源自大家熟悉的丰田8A。因此就内功而言,我们对于这款车的实际表现无需太多期望。

但是到底是否该车值得买,还是推荐您车展上好好看看

到底是否该车值得买,还是推荐您车展上好好看看

  外观酷似MINI是力帆320备受关注的主要原因,而内饰设计上则更多借鉴了铃木的设计元素,并且工艺水平不错。至于这样特殊的“仿造”方式最终能不能得到市场的印证,目前尚有待观察。从市场角度和开发模式分析,这款车的起价有可能在4万元左右。与同价格新款微车相比,尺寸更大是它的优势之一。当然对于那些钟情于MINI的女性消费者,或许力帆320还在造型方面有吸引力。毕竟MINI的价格不是大众都所能接受的,而以不到五万元的价格买一款能赢得与MINI具有相同回头率的车,将是一个很大的诱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薛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