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普拉多2.7排量优惠1万 国产优惠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29  网上车市
  

  丰田普拉多(参数配置 图库)是陆地巡洋舰70、90系列的改进款,是一款相当不错的城市SUV,具有硬朗的外观和良好的动力性,2.7 升 和 4.0 升 v6 发动机均应用了丰田的vvt-i 技术,在油耗和越野性能方面表现不错。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这款车最可优惠到2万元左右,但是现车仍然紧张需要预订,具体行情如下: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尽管普拉多国产和进口车型加起来达到了近8款,但是消费者在购买时有所偏重,进口2.7排量主要偏重于个人购车,4.0排量则突出单位用车。目前购买2.7排量可以优惠1万元左右,但真正购车时各4S店均加装了部分配置,实际价格更高一点。4.0排量主要以VX系列为主,现在可以优惠2万元,但现车稀少,需要提前预订。

  Land Cruiser PRADO 豪华SUV,集传统出色越野功能与创新设计意念及科技于一身,伴您一起探索多姿多彩的生活,PRADO的外形经过细意修饰,以别具一格的多角度反射式前灯组合,配衬线条简单自然的散热器栏栅成一体化设计;结合宽阔的后窗及浑圆的尾灯组合,车身线条倍加修长洒脱,流畅优美,充满独特的冒险精神与气魄。

  VX级的车厢宽敞并配有真皮座椅,感觉有如置身豪华轿车,加上前座座椅独立加热器、高级六盘自动撤换CD机、电动天窗及低温保温箱等,华实兼备,车厢内以柔和颜色作主调,大量使用真皮桃木,体现趋时的美学风格,更充裕的车厢空间,带来高人一等的舒适享受。身处豪华的环境中,享受倍受重视的感觉,令旅途更写意悠闲,值得回味。PRADO的贴心照顾与细致呵护,更让驾驶者心无顾虑,勇往直前!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岳志刚)

(编辑:桑之未)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拉多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