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博鳌偏爱林荫大道 车主结缘顶级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14:11  新浪汽车
博鳌偏爱林荫大道车主结缘顶级峰会

  09年度的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将于4月17日举行,来自亚洲以及其他大洲的各国政府首脑,学者,工商界人士将在此聚集一堂,以“经济危机”为议点,寻求亚洲经济在困境中的机遇与挑战。而对于普通老百信来说,如此高等级的国际会议只会出现在电视的转播画面中,想要亲身参与,恐怕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在今年的博鳌论坛举办期间,十位别克林荫大道的尊贵车主则有幸成为特邀嘉宾,亲临博鳌亚洲论坛现场,与各国政要、知名学者、商业领袖面对面,站在时代的最前沿把脉亚洲乃至全球经济。

  能亲身参与博鳌亚洲论坛不能不说是一种至高的荣誉,而林荫大道也已经连续第二年成为博鳌论坛指定贵宾用车,看来博鳌对于林荫大道的偏爱也让其车主受益匪浅。能在现场聆听政商界泰山北斗的观点交锋、甚至有机会与他们同台对话,把握位于时代前沿的经济动向,将对他们日后的工作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纵观10位林荫大道车主,他们所属的行业相对广泛,其中有从事国际电子贸易的,有从事金融投资的,也有掌握高新技术创办公司的,可以说他们在各自的领域都有着良好的发展,是诸多创业者中的佼佼者。面对此次金融危机,他们有自己独到的眼光与大局观,善于在危机中寻找机会。及时转变思路,在加强企业文化的同时,积极寻求新的发展方向与模式,掌控自己事业发展的脉络。蓄势待发、不断创新是对他们最好的形容。可以预见,先进的思想辅以迅速积累的实力,必将使他们成为时代未来的中坚力量,成就事业新的高度。

  作为博鳌论坛的特别嘉宾,10位林荫大道车主将在大会期间享受到一系列的尊贵礼遇。他们在博鳌不但将由专人专车提供VIP贴心服务,更能和数百名政商翘楚们一起出席年会开幕式,并聆听温家宝总理以及世界各国政要的致辞和重要演讲。这些就全球经济形势和国际事务发表的精辟言论和因此而营造出来的高端氛围,无疑将使到场的所有嘉宾受益匪潜。

  此外,别克林荫大道还将与博鳌论坛的官方指定媒体CBN第一财经合作举办名为“宽瞻未来 纵横格局——新全球化时代的中国力量”的分论坛。作为特邀观众,10位车主将有机会与论坛的重量级嘉宾分享意见、参与讨论,在听取各专家建议的同时,亦可将自己的见解与智慧贡献出来,以自身的言行来体现中国力量。这档论坛将作为第一财经明星节目“头脑风暴”的博鳌现场特辑,第一时间向电视观众传递现场的信息。

  对于林荫大道车主来说,能够参加博鳌亚洲论坛,无疑是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而上海通用别克能为车主构建起如此一座桥梁,也是出于林荫大道所承载的时代影响力。购买林荫大道已经不仅仅是得到一辆舒适气派的座驾,更是一种生活、事业态度的体现,结缘博鳌也正是林荫大道给予车主的莫大礼物。

(编辑:米小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林荫大道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