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最高优惠6000元 经销商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8:57  易车网

  【易车网北京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在一汽大众4S店处了解到,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目前销售依然火爆,而前卫型优惠已经达到6000元,目前现车比较充足,颜色齐全,提车无需等待。具体降价明细见下表:

  捷达虽然是一款老气横秋的车型,但据销售人员讲,捷达的销售一直都比较平稳,这主要归功于捷达良好的口碑,还有低廉的使用、维护成本。目前4S店现车充足,并且全部为1个月内生产的准新车,消费者可以随时前去购买。

  捷达前脸

  捷达身上也不乏先进技术的应用,与宝来(参数配置 图库)结构相同的RSH发动机不仅做到了高效,环保,而且还首次在捷达上采用了电子油门及电子节气门技术,这项技术能精确控制喷油量,达到节省燃油的目的,安全方面则多处移植了宝来的技术,富有弹性的保险杠,视野更宽阔的后视镜,亮度更强的高位刹车灯,使驾驶员在主被动安全上都能够做到高枕无忧。

  文/阎宇南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