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M徽章加身宝马X5、X6 极具杀伤力公路SUV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 07:25  新浪汽车

X6 M

X6 M

X5 M

X5 M

  宝马M系是一种极致操控与动力的象征,这一次,宝马将M徽章烙印在旗下两款SUV的身上,于是乎,最具杀伤力的,最快也是最强有力的X6 M和X5 M诞生了。

  作为M系的最新成员,两款车均搭载了全新开发的4.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可以产生555匹马力(bhp)的强大功率,而最大扭矩更是在1500转时就可以爆发出惊人的680牛米。这就意味着,两款车可以像火箭一样瞬间弹射出去,在4.7秒钟内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在电子限速的控制下,极速为250公里/小时,不过通过M套件可以取消限速,进而将最高时速提高至275公里/小时。

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4.4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车都使用了升级的6速自动变速器,并且配有换挡拨片功能。此外,弹射起步控制也是M的标准配置。

  两款SUV毫无疑问的均安装了宝马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在四个车轮之间适时分配扭力。同时,拥有空气悬挂,自适应减震器阻尼调节,速度感应式转向机构都能够有效提升X6、X5在弯道中的控制能力,有帮于出色的公路性能。

  除了发动机、悬挂等内在的改变,外观上也带有M的印记。除了鲜明的M徽章以外,空气动力学套件和20英寸的大轮圈也是极易辨认的重要特点。

内饰

内饰

换档拨片

换档拨片

  X6 M与X5 M已经不再是仅仅追逐动力和性能的车型,宝马近年来一直秉承的高效节能设计理念也在这两款性能车上得以贯彻和应用。百公里油耗在13.7升左右,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大约为325克,作为SUV来说,这样的能耗和排放已经相当不错。(三石编译)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BMW X6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