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或通过资产交换增持大众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6日 09: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据新华社电 据国际财经媒体3日报道,德国豪华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有可能通过资产交换方式增持大众股份。

  报道称,截至今年1月5日,保时捷已拥有大众汽车50.8%的股份,公司目标是年内把在大众的持股比例增至75%以上。

  据悉,保时捷拟通过出售名下资产来换取大众股份,这有利于它保持手头的现金。今年1月底,保时捷净债务已由6个月前的31亿欧元升至90亿欧元。

  3日保时捷股票上涨0.57%,报收于每股42.44欧元。今年以来保时捷股票下降19%,目前市值为79亿欧元,而大众的市值为740亿欧元。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