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丰CS7本月15日下线 外形酷似奥迪Q7(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 12:40  网上车市

    湖南长丰汽车旗下的最新SUV车型猎豹CS7是继猎豹CS6后又一力作,并且将于本月15日下线生产,据悉在本月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丰汽车还会携带猎豹CS7的混合动力版车型一起亮相,此车也是国内首款混合动力SUV。猎豹CS7作为国内首款由专业SUV向轿车领域延伸的真正意义上的跨界车,采用了“一款车型,两个版本”的外观设计理念,“My City My Style”的产品理念展现了猎豹CS7对城市时尚个性的独特见解。猎豹CS7的外观更加时尚更加符合时下人们的审美,更可贵的是其与奥迪Q7有着出奇相似的车身线条。

    与奥迪Q7的相同与不同

    曾经在08年广州车展中亮相的CS7,在外观方面有多处均可见到奥迪Q7的影子。前大灯与Q7的组合形式完全一样,只不过在灯罩方面稍加延伸修饰。前部的进气格栅部分与Q7的“钢牙式”式设计如出一辙,虽然没有Q7的大气但是也达到了引人注目的视觉效果。而前杠两侧的进气口线条和设计的位置也很相像。

    转到车身侧面,虽然两车的长宽高有着明显的差距,但是不难看出猎豹CS7在车头及车尾的弧度设计上还是留有奥迪Q7的影子。猎豹CS7仿佛就是浓缩版的Q7,虽然其没有Q7看着和谐,但是设计师大胆的参照还是值得人们敬佩的。

    刚刚说到的尾灯,在样式设计上以及线条方面两车极为相似。两侧边缘均为锐角设计,连里侧的弧线都如出一辙。仔细观察的话,可以发现CS7的尾灯上部有一条白色部分,而Q7则是全红色的灯罩。

    转到车内,两车内饰截然不同。看来CS7仅仅拥有Q7的一些外部特征,内部并不能达到相同的档次和质感。相比Q7的仪表台设计以及质量,国产的CS7明显不如前者。

    前后排的使用空间也不相同,毕竟CS7的车体无法设计的如Q7那般庞大,内部空间也相对要收敛一些。两车的座椅质量以及包裹材料档次也相差甚远。

CS7将搭载4G94引擎,并可达到国IV的,以满足全国市场的需要。虽然这款新车的内饰部分和详细的配置暂时还不知晓,但是我们有理由相信湖南长丰将凭借这款SUV级新车进一步丰富旗下车型系列的产品线,冲击CS6等车型因排放原因而无法占据的SUV市场,加上未来将推出的数款SUV车型以及车型,将使长丰汽车更全面的进攻细分市场.

(编辑:陈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丰猎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