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沃尔沃VISTA大赛半决赛结束 中国队无缘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16:09  新浪汽车

  日前,由沃尔沃卡车与沃尔沃客车联合举办的VISTA大赛进入区域半决赛阶段,该项赛事被公认为全球范围内规模最大的售后技术人员培训和竞赛项目。本届VISTA大赛于2008年拉开帷幕,精彩不断。经过多轮角逐,600名精英选手组成的150支参赛队伍,从来自于70个国家的3500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区域半决赛。在接下来的两个月中,区域半决赛将在五大洲的七个地区分别展开,其间选拨出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参加今年6月在瑞典哥德堡举行的全球总决赛。通过此项赛事,沃尔沃售后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得到了有效的强化与提升,这是沃尔沃卡车提高售后服务质量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其全面物流解决方案得以实现的重要保障。

VISTA大赛半决赛中的北京沃卡2队

  沃尔沃VISTA大赛旨在全面提升机械工程师、备件员工和其他售后服务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是目前全球同类比赛中规模最大的赛事。作为活动主办方,沃尔沃卡车始终坚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物流解决方案,而维修服务机构的高水平售后服务将是这一目标得以实现的重要保障。在全球经济放缓的大趋势下,出于成本压力,很多客户选择推迟车辆更换时间,延长现有车辆的使用期,这无疑为现有车辆的维修和售后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此项赛事提高售后服务人员专业技能的宗旨,恰好满足了当前形势下广大客户的新需求。

  “预计截止至今年6月VISTA大赛冠军产生,整个赛事将包含累计超过30万小时的专业培训。参赛选手们不仅对比赛的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而且大多数培训都是在员工的空闲时间展开的。”VISTA赛事项目总经理Johanna Lundberg告诉记者。

VISTA大赛半决赛现场

  经过先后3轮的层层选拔,来自50个国家的150支参赛队伍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区域半决赛。区域半决赛于2009年3月至4月期间,在五大洲的七个地区分别展开。其中,于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亚洲区半决赛率先展开,由亚洲区的售后服务人员组成的7支队伍从412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在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进行比拼,争夺仅有的2个进入全球总决赛的机会。最终来自韩国的 “The One”队,来自印度尼西亚的 “Eka Dharma 25”队和来自中国的“沃卡2队”勇夺三甲。尽管由于名额限制,作为唯一代表中国出征的中国沃卡2队将无缘决赛,但是,在一名队员缺席的情况下,中国沃卡2队的三名队员仍然顽强拼搏,展现了具有世界水准的高超技艺,他们的坚定执着不但感动了评委也让来自其他国家的参赛队伍深深敬佩。而另外两支优胜队伍将与其他参赛区决出的26支优胜队伍共同进入今年6月11日在瑞典哥德堡举办的全球总决赛。届时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也将光临相距不远的马斯特兰德,可谓好事成双。

  “VISTA大赛是我们实现高水平客户服务的重要途径之一。”沃尔沃卡车总裁兼CEO Staffan Jufors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赛事以及参赛选手所展现出来的敬业精神,能够帮助提升整个售后服务行业的专业技能,尤其是沃尔沃团队的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以此来吸引更多的技术娴熟、才能出众的专业技术人员。”

   “沃尔沃VISTA大赛自创办至今,已拥有长达半个世纪的历史,而且每届参赛选手的数量都能会打破已有的记录。本届比赛的初期就精彩场面层出不穷,而目前进行的区域半决赛和即将展开的全球总决赛则汇集了全球最顶级的专业知识和技术人才,这些都是非常令人兴奋的!” Staffan Jufors.表示。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卡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