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将在2011年推全新低成本混合动力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8:23  新浪汽车
丰田将在2011年推全新低成本混合动力车型

丰田低成本混合动力车型将采用雅力士(Yaris)技术平台

  新浪汽车讯 最近,有媒体报道丰田汽车计划研发一款全新的小型混合动力,来对抗刚刚在美国上市的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型。丰田汽车第三代普瑞斯项目总工程师Akihiko Otsuka在接受日本经济新闻的采访时表示,丰田汽车计划将推出一款全新的低成本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计划将采用雅力士(Yaris)的技术平台。丰田汽车之所以想要推出这么一款低成本混合动力车型,完全是受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型的影响,因为目前本田Insight混合动力车型的售价比丰田的普瑞斯更具吸引力。Akihiko Otsuka表示:“我们现在正在研发一款低成本的混合动力车型,就像我们竞争对手本田Insight那样。未来,我们将会不断丰富我们混合动力车型的产品线,这将成为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但是,Akihiko Otsuka并没有揭示这款全新经济型混合动力车型的上市时间,但是日本媒体预计,这款全新小型混合动力车型最快也将会在2011年上市。(Jamie Gao)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