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京西重工已签约德尔福拟购其部分资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 07:40  上海证券报

  昨日,上海证券报获悉,美国汽车零部件巨头德尔福公司拟将全球制动和悬挂系统业务卖给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双方已于3月31日签订协议,如果一切顺利,今年第四季度将完成交易。这是德尔福公司准备剥离的最后一块非核心资产,国资背景的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抢购成功后,起步较低的北京汽车零部件产业有望实现快跑。

  据悉,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可能出资1亿美元现金;德尔福公司则出售全球制动和悬挂零部件业务相关的机械设备、知识产权和不动产,及已签订及欲签订的客户合同、供应商合同。

  今年3月30日,北京京西重工有限公司正式注册成立,其中首钢总公司、北京房山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宝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分别持股51%、25%、24%。前两者均为国资或地方国资背景,宝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是中国民营汽车零部件企业天宝集团。

  ⊙本报记者 吴琼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