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汽车将免费培训万名“农民修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 09:45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王学峰)3月25日,在保定市白沟镇一家刚建成不久的长安汽车全国连锁服务店中,一个别开生面的讲习所正式开班。来听课的都是从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四省市自愿报名前来的农民,而讲课的是从长安汽车公司专门赶来的高级讲师。课程的重点则是国家汽车下乡政策的实施细则和长安微车的初级维修和保养技术。这个讲习所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就是学员自愿报名,听课完全是免费的。

  据在场的长安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谢凤高介绍,这是长安汽车销售公司组织的服务下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今后这个活动将一直坚持下去,为10000名有志于在农村创业的农民工提供无偿的技能培训,解除农民买车容易修车难的后顾之忧。同时,这也是长安汽车回馈社会、帮助返乡农民创业的一个重要举措。2009年,长安汽车还将进一步提升县乡网覆盖率。目前,长安汽车全国连锁服务店正在火热招募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全国将建成3000家乡镇连锁服务店。其中河北已建成180余家,上半年将达到300家以上。此外,长安还将增加乡村流动服务车与24小时上门救急服务,今后农民修车可以真正做到修车不出镇(乡)。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