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返老还童--试驾广州丰田新凯美瑞(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09:29  精品购物指南

 

采用三明治结构的前大灯;  于立体感的尾灯在踩刹车后显示出“C”形,整体又似中国“回”字;

原有的多曲面轮毂被粗细双辐轮毂所取代;

原有的多曲面轮毂被粗细双辐轮毂所取代;

仪表盘运用了新的照明技术,即使白天也具有发光效果;

仪表盘运用了新的照明技术,即使白天也具有发光效果;

只需走入感应区,智能免插入钥匙让车主无需按钥匙即可开车;

只需走入感应区,智能免插入钥匙让车主无需按钥匙即可开车;

 

哑光质感的桃木风格内饰颇受好评;           相比老款,新凯美瑞显示屏明显加大。

  改款亮点

  To Fancy

  我喜欢

  1.重新设计后富于动感的前脸 2.白天都可发光的显示屏 3.驾驶座椅记忆功能

  To Dislike

  我不喜欢

  1.缺乏实用性的AUX多功能音频接入口 2.与德系车相比,日系车常见的制动偏软问题

  专业媒体点评

  《新闻晚报》 周展

  表扬:新凯美瑞外形日趋完美,车子内饰也很舒服,亚光木纹面板很精致。LED灯、倒车影像等装备也终于装在了这款车上。

  改进:发动机与变速箱相对同级仍然十分落后,2.0L版本配置也相对偏低。

  《车友报》 袁涛

  表扬:丰田品牌价值依然非常高。新凯美瑞前脸吸取了雷克萨斯与锐志(参数配置 图库)的设计元素,变得很年轻又不乏动感,尤其尾灯的设计非常喜欢。

  改进:动力等核心配置没有改变。

  竞争车型

  新雅阁(参数配置 图库)

  厂商:广州本田

  尺寸:4945/1845/1480mm

  轴距:2800 mm

  价格:18.18万~33.98万元

  优势:外形时尚,空间舒适,配置丰富

  不足:车身加大后,低排量型号动力略显不足

  优惠:根据型号不同,目前优惠0.4万~3万元之间。

  领驭

  厂商:上海大众

  尺寸:4789/1765/1470mm

  轴距:2803 mm

  价格:17.68万~31.80万元

  优势:德系车性能与品牌优势

  不足:外形缺乏新意,装备略显落伍

  优惠:新领驭即将上市,目前老款车已在甩货阶段,1.8T款优惠都在2万元左右。

  迈腾(参数配置 图库)厂商:一汽大众尺寸:4760/1820/1472mm 轴距:2709 mm价格:22.98万~26.38万元优势:动力出色,操控灵敏不足:相对同级车,内部空间不占优优惠:1.8T优惠幅度多在3万元左右,不过装备DSG的1.8T款是新车,让利幅度仅在千元左右。

  君威(参数配置 图库)

  厂商:上海通用

  尺寸:4830/1856/1484mm

  轴距:2737 mm

  排量:2.0L/2.4L

  价格:17.58万~19.58万元

  优势:外形时尚,操控感好

  不足:动力缺乏强劲感

  优惠:由于是今年上市新车型,目前优惠幅度较小,仅在一些二级经销商店有5000元左右让利。

  天籁(参数配置 图库)

  厂商:东风日产

  尺寸:4850/1795/1475mm

  轴距:2775 mm

  排量:2.0L~3.5L

  价格:19.08万~33.28万元

  优势:配置丰富傲视同级

  不足:偏重舒适,运动性有所减弱

  优惠:根据型号不同,目前让利幅度在1.5万~2万元,

  到店面谈让利幅度会更大。

  新凯美瑞导购信息

  价格:首次进入18万元区间

  新凯美瑞共9款型号,售价18.98万~27.38万元,装备了真皮电动座椅的新凯美瑞200E精英真皮版的价格进入了18万区间,在凯美瑞的传统强势领域2.4升排量上,新凯美瑞240E的价格也首次进入19万元区间,这种加强低端产品价格竞争力,保持中端产品优势的定价策略将继续强化新凯美瑞综合性价比。

  售后:保修升级

  借推出新凯美瑞之机,广汽丰田同时宣布,自3月1日起销售的新凯美瑞将实行3年或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这也成为新凯美瑞上市的亮点之一。

  期待型号:5月上市G-BOOK版

  新凯美瑞顶配的G-BOOK版将于5月份上市,与售价27.38万元的240V Navi至尊导航版相比,后部座椅增加了电动可调节功能,可按4:2:4分割的靠背可以左右独立调节倾斜角度,后座椅中央扶手还设有将空调温度和音响声强的调节按钮集成于新增的后座扶手控制面板。此外,自动感应雨刮、防眩后视镜等设备也会出现在这款车上。当然,这个版本中最主要还是装备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这套系统将车辆远程诊断、远程维护、被盗追踪、话务员服务等多项技术和后台服务,通过车载显示器实现人车交互。

  市场信息:货源充足无让利

  目前,广汽丰田在北京共有11家4S销售店,消费者均可购买到新凯美瑞。据记者电话咨询,目前几家4S店新凯美瑞现车货源较为充足。不过由于新凯美瑞是2月上市新车,目前店中尚无优惠。对于近日网上曝出的“新凯美瑞再现加价5000元”的消息,记者电话咨询4S店,尚未发现这一情况。一些店中尚存部分老款凯美瑞,让利幅度在1万元左右,不过型号颜色有限,消费者可前去咨询。

  撰文、编辑、摄影/翟文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