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特拉卡T9将亮相上海车展 外观内饰调整较大(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10:48  新浪汽车

  沿袭经典 做细局部

  特拉卡T9将沿袭的硬派路线不仅体现在专业级的越野配置上,同样得益于特拉卡的硬派设计,方正的造型4710/1860/1790mm(长/宽/高)的超大整车尺寸及2750mm超长轴距、7座内部空间设计,丝毫不亚于那些价值百万的大型豪华SUV参数指标。即使不折叠后座,它的行李舱空间也可达到1060升,如果再将后座折叠,这个容量将达到2000升。这是什么概念?在乘用车里它几乎已经达到顶级水平。不仅容积大,特拉卡的行李舱门也设计得极为合理,开口很低、宽度很大,而且由于高车身设计,它的内部净高非常高,近乎立方体的装载空间可以方便放下各种尺寸特殊的物品。

  特拉卡T9在沿袭硬派大气外观和空间尺寸的同时,同样考虑了越野用途中遇到的恶劣工作环境,使其增强了行车电源、室内照明、舒适座椅等一系列的人性化配备。这还不算,由于前面所说的高强度底盘及上千吨车床一次冲压成型的承载大梁,不仅在载物能力上更加强大,更在安全上得到更坚固的保障,这些可是国内绝大多数SUV做不到的。

  工艺成熟 技术可靠

  对于越野车来说,可靠性可谓比什么都重要。特别是在人迹罕至的地方,一旦车子出现故障,将是很恐怖的事情。特拉卡T9这款定位于硬派越野性能的SUV,它所采用的各项技术和设备都是久经考验的。华泰为特拉卡T9配备的发动机同样源自三菱成熟技术,在国内拥有较高的保有量,这些都让特拉卡T9将来的维护和保养都极为便利。上一代特拉卡的品质已经得到了市场长时间的检验,国内油品、路况和使用状况等本土适应性问题也都解决得较为彻底,这些在特拉卡T9上都将延续,它也因此可以堪称目前市场上最可靠的SUV之一。

  基于以上这些独到优势,虽然特拉卡T9的起步价格厂商尚未公布,但根据笔者了解的情况应该不会超过在销产品价格十二三万过多,果真如此的话其性价比的优势将不言而喻。上海车展上市以后,特拉卡T9无疑将成为国内性价比最高,也是最值得购买的硬派SU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孙磊)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特拉卡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