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新款圣达菲特拉卡将亮相上海车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08:34  京华时报
图为华泰圣达菲

图为华泰圣达菲 (参数配置 图库)

  本报讯 (记者高杉)华泰汽车即将推出经过自主改款的圣达菲和特拉卡,并将两款车型在4月的上海车展上首发亮相。

图为华泰特拉卡

图为华泰特拉卡 (参数配置 图库)

  由于圣达菲和特拉卡国产的车型并不算现代的最新产品,所以华泰汽车对其该款更新也就显得较为迫切。据悉,之前圣达菲和特拉卡已在动力系统上进行过更新,发动机已涵盖了2.7升V6、2.0升柴油涡轮增压和1.8升汽油涡轮增压三个版本,所以此次改款只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更新。新款圣达菲采用全新前脸造型,中网采用新镀铬装饰。大灯和尾灯组、前后保险杠和侧裙边也进行了较大的改变,而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内饰方面,新款圣达菲提供两种风格的内饰,金属拉丝的覆盖件取代了老款桃木装饰。新车配置更加丰富,DVD+GPS大屏幕、电动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防眩目内视镜等都会出现在配置单上。

(编辑:童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