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改款圣达菲和特拉卡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 07:48  成都商报
图为华泰圣达菲

图为华泰圣达菲 (参数配置 图库)

  近日,有消息称华泰汽车将会推出两款新车,经记者向华泰汽车高层求证,得到答复近日确有新车推出,但具体细节尚处在保密阶段,不过两款新车的神秘面纱有望在上海国际车展期间揭开。

图为华泰特拉卡

图为华泰特拉卡 (参数配置 图库)

  据内部人士了解,此次华泰推出的两款新车将是全新改款的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和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熟悉华泰汽车的人都知道,圣达菲刚刚推出时就配备了2.7L V6汽油发动机,成为国内极少数配备六缸发动机的都市SUV。随后推出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版,更是确立了国产SUV中柴油机领域的领先地位。2008年华泰推出的全新圣达菲1.8T版本,更是开创了国内SUV配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先河。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圣达菲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