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泰汽车两款新车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5:30  新浪汽车

  近日网上盛传华泰将会推出两款新车的消息,经记者向华泰官方求证,得到的答复确实有新车将会在近日推出,但具体细节尚处在保密阶段。为此记者特地以消费者的身份暗访了几家华泰的4S店,获取到了华泰新车的一些相关情况。

  技术更新主要在2008年完成

  据了解,此次华泰推出的两款新车将是全新改款的圣达菲(参数配置 图库)和特拉卡(参数配置 图库)。熟悉华泰汽车的人都知道,这家是通过技术引进方式开发SUV的厂商,在近两年内通过自身不断提升的技术实力以及引进国外最新技术的方式,对全系车型的技术和内在功底进行了全面更新和升级。圣达菲刚刚推出时就配备了2.7L V6汽油发动机,成为了国内极少数配备六缸发动机的都市SUV。随后推出的2.0升涡轮增压柴油版,更是确立了国产SUV中柴油机领域的绝对领先地位。2008年华泰通过引进欧洲先进的发动机技术,特别推出的全新圣达菲1.8T版本,更是开创了国内SUV配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先河。与过去一直致力于技术的革新与换代不同,此次华泰将会对圣达菲和特拉卡的外观、内饰以及配置上做较大改动。不过改变的诉求是一致的,那就是更为欧洲化,以更好地体现华泰车型的特色。

  更时尚的外观、更欧化的内饰、更丰富的配置

  虽然没有亲眼看到实车,但通过华泰4S店销售人员的描述,仍然可以初步想象出新款圣达菲和特拉卡的改变。新款圣达菲将采用全新的前脸造型,新的镀铬中网看上去将更为大气。大灯和尾灯组也是改变的重点,在新车上我们会看到更多的欧洲元素。前后保险缸和侧裙边也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使整车看上去更有力量感。侧面转向灯也将移植到车外后视镜上,这种源于奔驰的设计理念,目前已逐步成为一种时尚。

  内饰的改动将会令人欣喜。新款圣达菲将有可能提供两种风格的内饰,以应对国内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这也是绝大多数欧洲厂商最常采用的做法;在覆盖件上也会进行调整,新车的内饰将更加靓丽和时尚,例如特拉卡车内的桃木装饰将会换成金属拉丝的覆盖件,这种搭配目前也是欧洲最流行的设计取向。

  当然作为新款车型,配备上同样不会令人失望。由于车型尚未公布,具体配置目前不详,但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在整体配备上将上一个台阶。例如带DVD功能的大屏幕GPS导航设备将会出现在新款圣达菲上,这在国内同级车中是非常少见的。其它像电动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电子防眩目内视镜等较为高档的配置,也将会在新款圣达菲上配备。

  新车有望亮相上海车展

  尽管记者很想亲眼目睹新款圣达菲或者特拉卡的真面目,但据华泰4S店销售人员称,作为华泰今年的重量级新车,华泰对保密工作要求很严格,想在上市之前看到几乎不太可能。不过有一点值得期待,这两款新车很有可能出现在4月22日即将举办的第十三届上海车展上。对于关注华泰车型的车友而言,不妨多关注一下车展的相关报道,或者前往展馆第一时间进行体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相信新款圣达菲和特拉卡的亮相,一定会给大家一个全新的认识和感受。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华泰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