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宴新款GTS起价189.3万 亮相上海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 08:19  新京报

卡宴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III限量版

  本报讯 (记者尹蔚)尽管在上海车展即将全球首发的四门跑车已经足够引人注目,不过保时捷并不满足于此。全新的卡宴Cayenne GTS Porsche Design Edition III限量版将在上海车展上进行亚洲首次亮相,并于今年夏天在国内上市。起价为189.3万元,全球仅限量生产1000辆。

  这款车是位于奥地利泽尔湖畔的Porsche Design工作室的标志性作品。为了体现独特的设计语言,这款车从一开始就确定采用火山灰金属漆作为车漆颜色,侧面和发动机盖上有独特的条纹设计。标准装备的21英寸SportPlus车轮也涂有与车身同色的车漆。而仪表板和门槛上带有红色对比缝线的高级黑色真皮内饰,带软垫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进一步提高了其特有的运动特性。

  这款限量版卡宴采用4.8升的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05马力,最大扭矩达500N·m。标备六速Tiptronic S变速器,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6.5秒,最高时速达251公里。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