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速腾口碑提升 网友期待优惠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7:10  新浪汽车

图为一汽大众速腾,点击查看该车型口碑

  本周速腾依然不负众望,在中型车中排名第二位,较上周上升四位,口碑值4528。虽然速腾1.4TSI车型即将上市,但仍没有减退消费者选购速腾1.6L和2.0L的热情,消费者对速腾价格的关注就是有利的证明。

  网友“花无缺8888”山东淄博人,看好速腾1.6AT天窗版,可是4S店只优惠3000元,期望能在“五一”降到13.5万元左右。但据速腾现今1.6L和2.0L的价格分析,我们不难看出,一汽正在提高1.6L的价格,重点向2.0L转移,为其退市做准备。看来要想在“五一”到网友期待的价格,还是比较困难的。

  “汽车下乡”活动也开展的如火如荼,速腾也插进去一脚。北京一汽大众经销商也响应这一政策,支持汽车下乡,所有农业户口以及近郊或远胶区县购车都给予3000元工时和1500元保险带金券以及200元路费,并给出相对较大的优惠幅度。网友“周末ST”竟提出找农村亲戚买,然后过户的想法。

  看好速腾的消费者依旧不少,但是价格的坚挺毕竟也会拖垮一部分消费者。想消费者所想才是营销策略之上策。

  参考热帖:

  《还是谈价格》

  《速腾不降价的原因》

  《农户买车更便宜 速腾直降2.4万元送保险》

  《强烈要求当农民,买车真便宜呀,消息属实,详见-》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