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激情的奢华——试驾英菲尼迪新FX3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 14:54  网上车市

  作为英菲尼迪在国内最为人所知的产品,FX系列自上市以来就令人惊艳:融合Coupe与SUV的线条设计,浑厚饱满的排气声,在成都这座西南中心城市的大街小巷,FX在滚滚车流中让人觉得过目不忘。

  英菲尼迪于今年1月引进的新款FX系列是针对高端消费群的豪华城市越野车,新一代的FX在外形上保持了Coupe、SUV兼备的外型基础,车身部分拥有SUV的大气和厚重感,而如果只看车顶线条则更偏向G系列的Coupe车型。对比于老款,新一代的FX显得更加“凶悍”,肌肉感十足。

  新英菲尼迪FX35的车身尺寸与老款相比有了较大提升,车长4860毫米,车宽1928毫米,轴距2885毫米,同时,FX35的油箱达到了90升,可以为其提供良好的续航能力,我们找来同级别的雷克萨斯新RX车型作比较:

  新英菲尼迪FX35继承了英菲尼迪品牌的传统特征,极富运动气息的流线型前大灯含随动转向和自动清洗功能,醒目且夺人眼球。标配高穿透性雾灯,确保了驾驶者在低能见度路况条件下获得良好的视线;另外这款车的头部配备了双泊车雷达,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

  新英菲尼迪FX35的前门开度较大,可以让驾驶者以及乘客轻松的上下车,并配备了金属材质的迎宾踏板。前门内侧有两组记忆座椅按钮,十分人性化。

  新英菲尼迪FX35的后门开启角度将近90度,这让后排的乘员也可从容的上下车和放置物品。后排车窗由于车门内在的构造原因无法降至最下端,不过车窗降至最低后的可用面积还是很大的。同时,后门儿童安全锁充分考虑到了儿童的乘车安全。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