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飞下桥3死1伤 女婴被母亲抛出获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18:19  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23日13时许,一辆武汉籍轿车行驶至312省道夷陵区境内的一座大桥时突然失控,撞断大桥防护栏后,直接冲下了高30余米的大桥跌进河中,酿成了一场2死2伤的悲剧。事发后,当地多位村民跳进河中救人,轿车内一名包在包袱内的3个月大的女婴被抛出窗外漂在河面上,幸运获救。 本报记者刘康 摄  [后据三峡在线的博文报道,女婴的妈妈抢救无效,永远离开了她深爱的女儿。因此,这起车祸的最后结果是三死一伤,女婴成为了唯一的幸存者。]

失控轿车冲下桥(图片来源:三峡在线博客)

  昨天(23日)下午1时许,一辆车牌号为鄂AUF169的白色轿车经过312省道杨家河大桥时,突然失控。目击者宋先生称,事故发生时小轿车的速度较快,行至大桥桥头一进一出的两条单行道的分界处时,眼看就要进入逆向车道,轿车突然急速转向,和大桥一侧的护栏发生碰撞后再次变向,撞断大桥另外一侧的防护栏后冲了出去,直接跌进了距桥面30余米高的河流中。

  下午2时,事发现场聚集了大量围观村民,大桥上清晰可见一条长约2米的刹车痕迹,直径20厘米的水泥防护栏已被撞得七零八落。一辆轿车停在河流中,车身严重受损。

图片来源:三峡在线博客

  “幸亏水流不急。”当地村民李师傅称,轿车跌进河中后,车内一件“包袱”从窗内抛了出来漂在水面上。周围村民赶来后,直接冲下了半米深的河流中,先后将车内3人从已变形的车窗处拽了出来。当村民将这个漂在河面上的 “包袱”捞起时,才发现这是一名女婴。

  “宝宝很听话。”村民杨女士抱着这名幸运的女婴称,宝宝起初受到惊吓哭声不断,头部也被撞伤血流不止。村民见状赶紧将她身上的湿衣服换下,然后用毛毯紧紧裹住为其取暖。一位村民随后拿来一杯牛奶给女婴喂了几口后,她就安静地睡着了。

图片来源:三峡在线博客

怀中抱的就是这个幸运获救的女婴图片来源:三峡在线博客

  120医护人员赶至现场经过紧急抢救后,确定驾驶员李某已当场死亡,车内另外两名妇女和女婴被送至夷陵区医院。昨天下午4时,一名婆婆经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另一名中年妇女仍在继续抢救中,尚未脱离生命危险。经过CT检查,女婴暂时无生命危险,被撞伤的头部也被医护人员进行了消毒包扎。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交警部门正在联系遇难者家属,处理善后事宜。(记者黄强 报料人:王先生 奖金:30元)

    论坛热帖:车飞下桥 女婴获救 让我们向伟大的母亲致敬  明锐论坛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