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防员5分钟解救被困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9:3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苏季)昨天凌晨2点半左右,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北门外,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货车与一辆别克轿车相撞。小货车司机被困车内,消防员赶到后仅用5分钟将其成功解救。

  在事发现场,小货车撞在别克车的右侧,其驾驶室已被撞瘪,前挡风玻璃全部破碎,两侧车门变形,不能正常打开,司机腿都卡在驾驶室下方无法动弹。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与被卡司机对话询问情况。司机情绪比较稳定,但称右脚疼痛剧烈。经过仔细勘查,指挥员迅速制订了救援方案:先用破拆工具拆除小货车左侧车门,然后使用液压扩张器,从小货车右侧驾驶室的缝隙进入,将整个驾驶室扩张开,从而让司机“脱身”。

  消防员一边破拆,一边与司机聊天,缓解他的紧张情绪。几分钟后,被困司机被成功解救,并被现场急救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