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奇瑞高端首作瑞麒G6下线

http://auto.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 07:36   新浪汽车 字号:

 

 

  3月19日,奇瑞汽车在安徽芜湖第三总装厂高调发布其两大中高端品牌:以“远见、敢为、成功”为基因的中高端轿车品牌“Riich瑞麒”,以及以“先见、进取、掌控”为品牌核心的全能商务车品牌“Rely威麟”。同时,奇瑞宣布负责上述两个中高端品牌销售的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同日,Riich瑞麒品牌的开篇力作、首款高级轿车瑞麒G6成功下线。瑞麒G6拥有一支国际化的研发团队,以开发高端舒适的公商务用车为目标,经1500个日夜开发而成。动力方面,瑞麒G6可搭载2.0升直列四缸中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或3.0升V6发动机,动力表现出众。近5米的车长也满足其市场定位。领先的全功能配置,豪华的技术装备,5星级标准的高安全设计,则展现了奇瑞制造中高端产品的实力。20至30万元的价格区间也令瑞麒G6成为中国中高级车市场又一有力竞争者。(陈伟栋)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