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莲花汽车逆势发力 上海车展将发布未来三款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 16:24  新浪汽车

  自青年汽车引进莲花竞速和竞悦(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车型以后,关于青年的其他6款新车计划却鲜有见闻。直至上海车展临近,莲花汽车关于未来车型终于逐渐浮出水面。

  近期,青年汽车集团董事局主席庞青年透露,莲花汽车山东基地的济南工厂和泰安工厂即将于5—6月份投产,目前正在安装年产能20万辆整车的生产设备。此外,莲花汽车还将加快杭州基地的建设,预计在今年年底可以开始投产。届时,莲花汽车将达到年产45万辆整车的生产规模。

  至此,莲花汽车的庞大生产规模和其市场野心,将和庞青年这个“潜行的汽车大鳄”一起,浮现在大家面前。青年汽车集团在进入轿车领域5年里,没有卖出自己制造的一辆轿车,却选择在汽车企业普遍“节衣缩食”的情况下,逆势发飙,一下推出如此大规模生产计划,其市场“阴谋”不但令人不解,或许还将令对手感到“毛骨悚然”。

  虽然莲花汽车是轿车领域的新生力量,但是其“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企业作风,常常会带给人巨大的震惊。2006年的北京车展,莲花汽车首次“浮出水面”,不但带来了国内首款1.6L轿跑车“竞速”,更是引进了全球最顶尖的技术顾问公司“莲花汽车科技工程”,开创了中国乘用车企业“整车技术引进”的先河,在国内汽车行业引起巨大反响。三年后的上海车展,这种模式的优越性,或许会让业界再次震惊。

  据莲花汽车官方透露,莲花汽车将在车展上同时展出5款车型,阵容将会非常的强大。不仅有2台英国莲花最新上市销售的跑车助阵,还将发布三款全新车型。这三款神秘车型中,除了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竞速、竞悦国产车型外,还有未来两款全新车型将首次亮相。分别是一款MPV和一款竞速混合动力车型。

  至此,不难看出莲花汽车在09年的一系列大动作,并非只是偶然,而是长期精心准备的结果。我们有理由相信,莲花汽车将在09年走向成熟和主流的汽车企业之列。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