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在2010年推出全新GT Coupe(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10:25  新浪汽车
保时捷将在2010年推出全新GTCoupe(图)

保时捷全新GT Coupe

  新浪汽车讯 早在2003年,保时捷首席执行官Wendelin Wiedeking博士表示有意研发一款2+2座设计的全新Coupe。新近发布的保时捷Panamera却是一款四门Coupe,之前所说的2+2座Coupe明显不是指Panamera。

  既然保时捷Panamera为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布局,那么以此为基础研发2+2座Coupe并非难事。保时捷曾在1977年推出配备V8发动机的928,该车在1995年停产后保时捷便退出了传统GT跑车市场,此次借Panamera平台重回GT跑车市场也是顺理成章。

  这款全新保时捷可能会以GT Coupe为名,但不会是强调舒适性的高性能豪华双门车,而将侧重于性能表现,从而与Panamera的市场定位拉开距离。根据欧洲媒体制作的这张假想图,新车的外形设计大量借鉴了Panamera的设计元素,甚至可以看做是Panamera的双门版。同时又延续了保时捷GT跑车的传统,例如溜背式设计明显是对928的继承。

  全新保时捷GT Coupe将借用Panamera的动力系统,V8高性能发动机将成为主流动力配置,入门版则将配搭全新设计的V6发动机,其动力输出约为300 hp,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输出则将达到500 hp之巨。

  全新保时捷GT Coupe将在2010年上市销售,保时捷928终于后继有人。(Kevin Lee)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