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将发布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 2010年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07:44  新浪汽车

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

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

  新浪汽车讯 保时捷于近日宣布,将于2010年发布新款保时捷卡宴S混合动力车。尽管能够在不足7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但是保时捷公司称新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将拥有与四缸车型同样的燃油经济性。保时捷称他们将为新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配备一个与新款保时捷Panamera混合动力车类似的系统。

  遗憾的是,保时捷尚未透露该车的确切效率资料。然而,他们预期这款新车每百公里的油耗将会低于9升,或者说可达到大约26 mpg(美国)的组合燃油经济性。

  新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将配备一个全混合动力系统和一个电动机,该电动机能够让汽车在完全不使用内燃机的情形下达到86英里/小时(138公里/小时)的时速。保时捷称这一系统能够让汽车在只依靠电池动力的情况下以极大的高速路速度快速滑行,同时还有助于减少废气排放和提升燃油经济性。

  此外,保时捷还表示,这款混合动力传动系统几乎不会影响到卡宴的设计。他们在没有占用内部空间和行李箱空间的情形下安装了该系统。


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

卡宴S混合动力车型

  新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采用了一款奥迪的超动力3.0升V6发动机。这款直喷式发动机可输出333马力的动力和324英尺-磅的最大扭矩。另外同时配备的是一个三相同步电动机,可输出52马力的动力和221英尺-磅的扭矩。这款电动机还能够兼做交流发电机,从一个重154磅(70公斤)的38千瓦NiMH电池中吸取电能。

  保时捷表示,该电池安装在备用轮胎的安装处非常适合,但是他们没有提到他们是否不得不舍弃备用轮胎来这样做。

  保时捷称,“这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预计会比性能相当且拥有类似动力输出的内燃机车型低大约20%。”这是由于该车利用了三种混合动力设置:即内燃机与电动机共同运转、仅发动机运转以及仅电动机运转。自动变速箱能够在驾驶者轻叩加速器的300毫秒内触发发动机点火装置。发动机运转时,会为电池进行再充电,同时在汽车减速的时候,再生制动器也会为电池进行再充电。

  保时捷为新款卡宴S混合动力车配备了一个8速的自动变速箱。该车会在第六档位达到最高时速,然后会利用第七与第八档位来降低每分钟转数,并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彬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