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赴俄罗斯游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 07:51  盖世汽车网

  2009年3月1日至6日,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派员随同国家商务部公平贸易局以及中国通用机械零部件工业协会紧固件专业协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联合访问团,前往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就俄罗斯贸易发展部和经济部于2008年12月主动提出对收到的俄罗斯马格尼托戈尔斯克钢铁五金股份公司(以下简称MMK公司)和俄罗斯北方钢铁五金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北方公司)等两家企业拟对进口紧固件实施保障措施调查申请进行预警磋商事宜进行了访问交流。

  访问团拜访了我驻俄罗斯联邦大使馆经商处,希望中国政府继续加大与俄罗斯的磋商力度,维护我紧固件行业利益;拜会了俄罗斯五金工业协会会长及俄罗斯主要进口商代表,动员他们反对发起保障措施调查;拜会了起诉方之一,俄罗斯MMK公司,动员其放弃参与起诉。俄罗斯主要进口商代表表示中俄双方应该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将组织有关方面就该案进行调查研究,向中俄双方政府提出有利于中俄两国紧固件产业更好发展的政策建议,采取各种有效办法,阻止任何贸易保护措施的实行。俄罗斯MMK公司贸易代表表示在对相关事实进一步调查后考虑放弃参加联合申请,并接受了中方发出的考察邀请。

  嘉兴市紧固件进出口企业协会将努力通过各种有效途径,加强与国外同行的交流,探索通过业界友好磋商交流,化解贸易摩擦,保护紧固件产业健康发展。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