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长之路:回顾丰田RAV4风云史(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8:45  新浪汽车

    第三代(2005.9-)

  2005年宽的RAV4安装了胎压监测器和全盘式制动器,同时对悬架和转向系统进行了重新调校。丰田的Star安全系统成为了标配件。同年9月,在法兰克福车展上,第三代RAV4首次亮相。

第三代RAV4

  就在RAV4在北美市场获得骄人成绩时,丰田公司决定在2009年推出国产RAV4。目前国内城市休闲型SUV市场基本处于群雄割据的状态,RAV4能否后来居上,改变当前格局,引领新一番的城市SUV热潮呢?我们激情期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