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破樊篱 汉兰达带来全领域精彩生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5日 11:11  新浪汽车综合

  备受期待的广汽丰田汉兰达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自上市以来,在全国已有近20000台的订单,在北京的订车用户也接近2000台,而这个订单的取得,也仅仅只用一个月的时间,这个销售状况是真正可以称得上“火爆”两个字了。

  汉兰达的成功,是由于这款产品开辟了“豪华多用途城市型SUV”这一潜在需求巨大且几乎处于空白状态的细分市场,在这一级别中上演着一出没有对手的表演。汉兰达拥有宽敞、灵活、实用的乘坐和载物空间、驾乘又具有轿车化的舒适性、同时具有良好的越野通过性,这三者之间形成的最佳组合,满足人们在商务、休闲、旅行等方面的需求,某种意义上具有“一步到位”的能力。是一部体现“无界限”的优秀产品。

  无界限体验:硬朗外观和豪华内饰完美结合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达到了4785×1910×1760mm,是个名副其实的“大块头”,继承了传统SUV高大的车身的同时,突破了传统SUV设计风格的束缚:硬朗但不粗犷,更注重内在精致的力量。

  汉兰达车头至车尾简洁明快的线条带给人刚劲有力、厚重沉稳的视觉效果。精细的内在做工使车辆具有豪华轿车的品质感。如果说在外形方面汉兰达是在SUV外形基础上进行了改良,那么在内饰方面,汉兰达则更多地展现出了豪华轿车的特性:采用高品质的丝绒、真皮和木纹材料,营造出豪华典雅的氛围。

 

  在高端配置的使用上,汉兰达向豪华轿车看齐,它装备了8向调节驾驶席座椅、4向调节副驾座椅、驾驶席电动腰靠、前排座椅加热装置、4向调节方向盘以及三区独立空调、后侧隐私玻璃、后挡风隐蔽玻璃等高端配置,打造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在乘坐舒适感上,汉兰达拥有与丰田高端轿车产品相同的感受:柔软的座椅和出众的静谧感受,很难让中国消费者找出一丝不足,无论是设计还是做工都充分体现了日系高档车一贯的舒适与方便。

  总体而言,汉兰达既保留了传统SUV“强悍”的神韵,又增添了几分传统SUV所不具备的内敛、儒雅气质。给驾乘者带来外在“硬朗”内在“豪华”的“无界限”体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汉兰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