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转暖 深圳二手车市经济型车受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7:24  第一车网

深圳二手车

  尽管三月份刚走完上旬,但是深圳二手车交易量在市场内已有所回升,从深圳一通二手车市场、桃源二手车市场及百威年等各大卖场了解到,比起春节节后,三月初的交易量均呈上升趋势,赛欧、奇瑞、比亚迪等国产经济型二手车销售量明显增长,车型销量排名居前。

  进入了三月份,二手车市场的销售人员每天也会接到很多来询问车价的电话,场内许多计划购车的朋友都显得有些蠢蠢欲动,但由于多款热销车型基本都是价格与年前变化不大、虽然这里面有部分消费者抑制了许多想购车的想法,所以等不及的消费者就面向了国产小排量与经济性车的选择,引发了月初的销量提高。

  今年节后市场从消费者的购买力来看:关注的是车辆的市场口碑、油耗、使用及维护成本,因此,飞度、宝来、捷达、伊兰特等经济型轿车便一直备受消费者青睐。为此,月初的销量主要来源于经济型车的增长,高排量中档车量依然被市场排斥门外。中高档高排量还需市场真正回暖才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李鑫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