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都通过多种便民服务刺激二手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 16:29  第一车网

成都二手车市场

  本月初,成都市交管部门正式在成都东华二手车交易市场为二手车交易推出“一站式”服务,市民在购得二手车后,车辆登记过户、拿行驶证、牌照等手续当场即可完成。交管部门推出的这项服务实现了成都地区二手车交易现场买车,现场办理转移登记手续、现场上牌等“一站式”一条龙服务。据交警介绍,交管部门还将在东华二手车交易市场开通电子眼处理业务。

  另外,港宏汽车携手中国人民财产保险公司成都市分公司和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共同推出的“保证保险汽车消费借款”(又称车货险)业务,为眼下打算以代款购车的成都消费者,带来了一个重大的利好。港宏汽车旗下的通用别克.东风日产.广州本田.北京现代.通用雪佛莱.斯巴鲁等六大品牌都将参与车货险活动。据统计,2003年,消费者通过代款买车的比例曾占到了当时新车市场的35%,车货款的退市,使得成都车市的按揭率一度在15%左右徘徊。此次车货险的回归,不少业内人士都给予积极评价,并一致认为,此举将极大缓解汽车消费信货市场的供需矛盾,在为购车者提供更多选择与便利的同时,还将为成都带来新一轮汽车消费信货热潮。(唐萍)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二手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