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加配不加价 比亚迪最高优惠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15:51  太平洋汽车网

  自主品牌在中级车及中高级车领域向来缺乏支柱车型,F3(参数配置 图库)作为新一代中级车的代表,为自主品牌在09年初连续夺得市场占有率第一的位置贡献了重要力量(2月比亚迪全系车型销售高达26202辆)。随着F6(参数配置 图库)销售态势的爆发性增长,以及国家出台相关政策鼓励采购自主品牌车型,F6有理由有潜质成为第一款月销万辆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车。

  出色的业绩成绩除了比亚迪自身的优势外,还离不开大额的优惠促销活动。近期,成都艾潇比亚迪又打出了新一轮的优惠攻势,凡在2009年3月16日—2009年4月16日期间到店购买比亚迪的朋友将享受以下优惠:

  1、F3手动豪华版,加配不加价,并送全额购置税;

  2、F6财富版尊贵攻势,钜惠10000元;

  3、比亚迪全系车型,按揭客户可享受由众和信担保公司提供的10000元首付垫付款。

比亚迪F6

比亚迪F6

  比亚迪F3是比亚迪汽车下线的一款A+级乘用车,于2005年4月16日正式下线。比亚迪F3的设计理念是借鉴了日、韩系汽车发展的成功经验及模式。“mm”的设计理念(即表示人能够享受车内空间的最大化,车必须的机器占有空间最小)。动力与悬挂部分,采用了东安三菱生产的4g18排量1.6升顶置单凸轮轴(sohc)、四缸16气门发动机。像之前比较熟悉的东南菱帅和哈飞赛豹也都是用的这款发动机。技术虽老但很成熟,同时在比亚迪F3身上省油、经济的特点也是消费者予以认可的事实。最大功率73.5千瓦,最大扭矩134牛米,这样的动力拉动1.2吨的车身已经足够,关键是它很省油,百公里油耗6升左右。

图为比亚迪F3

  作为比亚迪汽车迈向高端领域的战略车型,比亚迪F6处处体现着都市中产阶级人群的择车标准,并广泛延伸至企业、政府用车等细分领域。比亚迪还全面实施“双刃出鞘,错位制胜”的市场战略,既竞争10-15万同价位车型市场,又竞争2.0L-2.4L同级别车型市场,既抢占中级车上游车型市场,又觊觎中高级车全系市场,这与取得巨大成功的F3市场策略非常相似。比亚迪F6的“凯凯超值定律”,势必对国内车市产生强烈冲击。比亚迪F6车身整体造型稳健尊贵,尾部动感十足,侧面线形流畅,前后呼应,相得益彰;前悬架采用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后悬架采用五连杆双横臂独立悬挂、横向稳定杆,增加驾乘者的舒适性。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比亚迪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