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天19辆车后备厢被划伤 嫌疑人作案现场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 07:54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穆奕)昨天上午10点,宣武区骡马市大街10号楼下的停车场内,12辆私家车的后备厢被划。嫌疑人在工人俱乐部划第13辆车时被巡警抓获。据悉,上周五已有6辆车的后备厢被划。目前,嫌疑人被宣武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事拘留。

  记者在宣武区物价局停车场看到了12名被划轿车的车主,被划伤的12辆车包括奥迪A6、天籁、桑塔纳等各种品牌。

  停车场管理员说,他当时正好去上厕所,5分钟后回来时,就发现很多车被划伤了,他赶紧报警。“上周发生划车案后,我们就增加了周边的巡查警力,今天接到报警时附近就有巡逻车,嫌疑人刚走了一个路口就被发现了。”民警张子镒说,当时嫌疑人正在划车,被当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姓陆,是外地来京人员。他交代,因为和家里人发生争执,就对停车场的汽车下了手,他的作案工具是一把指甲刀。

  陆某告诉记者,他平时脾气暴躁,经常因为一点烦心事儿摔手机,但他一定会赔偿车主损失。警方透露,上周五受损的6辆车也是后备厢被划,但陆某说并不是他所为,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

  昨天,记者就此事咨询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说,他们不会对此进行赔偿,车主需要和嫌疑人协商解决。

(编辑:双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