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货车迎头相撞1死2伤 大货车逆行导致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8:12  新京报

  (记者耿小勇 实习生严娟)昨日凌晨,海淀区青塔桥西侧莲石路主路,一辆拉砖的小货与一辆拉石料的大货迎头相撞,随后又剐蹭到另一辆小货车。事故造成一死两伤。目前,海淀交警已介入调查。

  小货司机被卡车厢死亡

  “迷糊中就撞上了。”昨日上午,在北京水利医院接受治疗的刘秀华说,当日凌晨3时许,丈夫驾驶满载砖头的小货车由西向东行驶在莲石路上。她坐在车内,听丈夫跟同车一名魏姓男子说,不想跑这一趟,完事就回去睡觉。

  猛烈撞击将刘惊醒,他们的小货车迎面撞上一辆大货车。刘和魏踉跄着从车内爬出,丈夫则被撞瘪的驾驶室卡住,“太阳穴位置不停流血,就是拉不出来。”她说。

  赶到现场的急救人员证实被卡的小货司机死亡,遗体随后被消防员拉出,同车的刘和魏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

  大货司机抽血后被带走

  昨日中午,车祸现场只剩下大量油污与损毁的护栏。该地点位于青塔桥西侧约300米莲石路主路,紧贴辅路出口。

  急救人员描述现场说,相撞的拉砖小货与拉石料的大货“头对头”横在路中央,小货车厢严重变形,另一辆被剐的小货车撞倒护栏,近10米护栏毁坏。

  “大货车逆行。”赶到现场的死者朋友称,从现场看两辆小货车同向行驶,而大货车是逆向行驶,事发路段是由西向东行驶的单向车道。

  急救人员推测,肇事大货车可能是把辅路出口当成主路入口,造成逆行驶入主路。他们称,交警赶到后现场对大货司机抽血,以便检测是否喝酒。随后,该司机被带走调查。

  昨日下午,海淀交通支队称事故正在调查中,具体事故原因尚无结论。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