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边百余货车一夜被扎胎 车辆均是外地牌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08:51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一夜之间,停在丰台区新发地陈留村路边的百余辆货车轮胎被扎。昨日一早,部分车主聚在一起猜测“凶手是谁?”

  有人认为,此事与这些小货车占道、未停在收费停车场有关。对此,村委会及停车场工作人员均予以否认。

  丰台区玉泉营派出所介入调查。

  车胎被扎 修理部一天补胎百余条

  陈留村村南的马路边,住有一百多户外来人口,他们大多做贩卖蔬菜水果生意,家家都有小货车。昨日,这条长约500米的马路南侧停着一长串小货车,马路北侧也停有10余辆货车。除几辆北京牌照的车完好外,所有外地牌照的货车,都有两到四个轮胎是瘪的。

  这么多轮胎一夜被扎,忙坏了陈留村汽车修理部的于师傅。他说,昨早6点就有车主敲门补轮胎,他一直忙到下午6点,已经补了100余条轮胎。“是用锥子扎的,每个轮胎都有4至5个孔。”

  有人目睹 5男子持锥扎胎一小时

  “这些是凌晨3点被扎的。”被扎车主袁长杰称。

  袁长杰说,他昨天睡在自家的小货车内,凌晨3时许,车忽然一阵晃动将其惊醒。袁起身一看,车前站了5个人,都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其中两人着保安制服,3人着便装,手中有木棒和锥子。

  “不准出声,上车睡觉去。”袁说,两个男子警告他,并扇了他几个耳光,将他推上车。

  袁长杰称,他们前后扎了一个小时,大约4点左右才离开。

  4时许,有车主准备开车卖菜时,发现车胎被扎,随后报警。

  ■ 疑问

  车胎被扎因未进停车场?

  这么多车胎同时被扎,不少车主猜测,“会不会是村里找人干的,想让占道货车都进停车场。”

  车主介绍,在马路西侧,有一个专人看管的私人收费停车场,每月每车收120元管理费。村里曾贴通知建议车主将车停在收费停车场,但很少有车主照做。

  针对车主的猜测,昨日,陈留村村委会的工作人员称,货车集体被扎胎一事,村里并不了解。停车场值班人员表示,没有看到有人扎车胎。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