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字解析新爱丽舍两厢的实用大空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37  汽车时尚报
新爱丽舍两厢

新爱丽舍两厢

  空间实用、功能广泛的新爱丽舍(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面世后,两厢车在时尚造型之外的大空间实用功能重新进入人们关注的视野。对于有着拜访客户、约会朋友、临时大件物品装载等多用途需求的车主而言,新爱丽舍两厢(参数配置 图库)已经成为最佳选择之一。记者在新车现场为消费者详细分解新爱丽舍两厢的大空间优势。

  身材:紧凑也魁梧

  新爱丽舍两厢在造型方面极具欧洲魅力,前脸部分,继承了具有雪铁龙家族显著特征的“双人字型齿轮”标识与多钻晶莹前大灯等爱丽舍品牌家族化造型元素,并采用厚重结实的尾部设计,整车更显稳重、大气。车身尺寸方面,新爱丽舍两厢车身长宽高:4136/1708/1413mm,轴距2540mm。从与捷达(参数配置 图库)、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两款竞品的对比情况来看,新爱丽舍两厢在轴距和车身宽度方面优势明显。

  车型           轴距   车身宽度   行李箱容积 

    新爱丽舍两厢     2540     1708      324/1146

  乐风             2480     1690       400

  内饰:视觉放大

  新爱丽舍两厢发扬了爱丽舍品牌简约舒适的内饰风格,在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的同时,从视觉效果上扩大了车内空间。浅色调的色彩搭配和钛银装饰风格的仪表板,给人以简约舒适的感受。变速箱手柄、手刹柄等镀铬装饰,使整个车内简洁明朗。新型风格座椅时尚优雅,并能全面实现对人体头、肩、肘、腰等各个部位的支撑到位,带来家居大客厅般的舒适享受。

  空间分解:装载空间远大于同级别车型

  新爱丽舍两厢采用了空间最大化设计原理:独有的后备厢底板与后排座椅底板实现整体水平设计,大大提高了空间的利用率和使用方便性;后排座椅收放灵活,车主能够根据自己的用车需求,选择后排座椅放倒或整体折叠的空间变换,容积可扩大至3.5倍,达到1146L,远大于同级别其它车型,能够轻松满足用户的日常工作、外出休闲以及大件物品装运等空间需求。

  在实用性第一的设计理念之下,新爱丽舍两厢车主不仅不用担心大件物品的装运,甚至还可以带给孩子惊喜——后排座椅整体折叠后,在全平、宽敞的空间内,可以给孩子搭建一个积木城堡,或者是一个迷你的游乐园,既可为孩子的生活增添新鲜的乐趣,还可以寓教于乐,一举两得。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爱丽舍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