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K55春运服务表现出色 赢得客户再次采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 17:23  新浪汽车

  记者从安凯获悉,河北承德运输集团再次采购10台安凯K55豪华客车,此批车型将于近日交付使用。

安凯K55豪华客车资料图片

  据了解,此次是继去年承德运输集团采购21台K55豪华客车后,该集团再次采购这一车型。“去年采购的21台安凯K55豪华客车自投入运营到现在,运行状态良好。K55相对于其他同类车型具有节油、环保、座位数多,宽敞舒适豪华等特点。”承德运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再次购买安凯的原因时说,“尤其是在今年春运中,安凯K55客车在出车频繁,运载量大,路况极端的情况下,没有出现任何车辆故障和安全事故,完美保障了春运工作的进行。所以,春运结束后,我们综合考虑各种车型在日常应用和春运等不同工况下的优缺点,最终依然选购了K55豪华客车”。

  “安凯近年来以市场为导向,按照产品系列化、价格系列化的原则,进行全系列的产品开发,德国品质,中国价格是我们开发和制造产品的理念,K55豪华客车是这一产品制造理念的体现”。安凯市场部负责人徐迎春介绍说,“安凯HFF6902K55豪华客车,符合中型高一级客车标准。造型庄重大方,车内宽敞美观,采用整体软化内饰,整车设计具有典型的欧式风格。车身结构采用全承载技术,发动机室安装了隔音隔热及自动灭火装置,最大限度的保障了乘员和车辆的安全。同时,车内冰箱、食品柜、饮水机、卫生间、司机卧铺、电子钟等人性化设施齐全。整车集安全性、科技性和经济性于一身,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特别适合旅游和中短途客运”。

  安凯全系列客车产品采用全承载车身技术制造,目前安凯已经获得了这一技术的国家发明专利。据了解,全承载技术是一种类似于“鸟巢”的框架结构,具备整车质量轻、结构强度大等特性,实际应用中的表现就是安全、节油和耐用等特点。业界评论认为,此款车型是近年来客车设计中科技+安全的杰作。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