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大众Polo三门版车型假想图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07:45  新浪汽车
2010款大众Polo三门版车型假想图曝光(图)

2010款大众Polo三门版车型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大众新款Polo掀背车将作为2010款车型于今年中期正式上市销售,该车刚刚以五门版车型的样式在本周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现在,让我们来看一看应该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亮相的更加动感的三门版车型的电脑假想图。如同预期的一样,三门版车型将与更大的五门版车型拥有相同的基本外形,但是轴距会略短些。

  三门版Polo的发动机阵容应该也与五门版车型的相同,这就意味着三门版Polo将拥有共七款动力传动系可供选择。与一款新的7速DSG双离合器变速箱相搭配,新款Polo会比即将离市的前一代车型更加高效。汽油发动机系列中最基础的是一款可输出103马力(77千瓦)动力的1.2升TSI发动机。另外,总共有三款新的TDI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包括一款可输出88马力(66千瓦)动力的1.6升TDI发动机。

  新加入Polo车型家族的将会是一款配备再生制动技术和电子控制元件的BlueMotion车型,但是BlueMotion车型要到明年的某个时候才会上市。高性能的GTI车型预计也会推出,可能会搭载大众出色的170马力(125千瓦)、1.4升TSI发动机。

  新一代Polo在大众车型阵容中的位置位于高尔夫之下,新车可能会在2011年在美国上市销售,如果大众最终决定让新款Polo在美国上市的话。之前的报道一直称,大众会在其位于墨西哥Pueblo的工厂生产北美版的Polo车型,该工厂在后勤管理和财务方面都有优势。

  大众热切期望到2010年时其在美国的汽车销量能增至三倍达到80万辆,并计划发布两款专门为美国市场设计的新轿车车型,同时计划在大众位于田纳西州查塔努加的新工厂投产这两款新轿车。像高尔夫和Polo等小车型的加入将会帮助大众更快地实现这一目标。(彬树/编译)

(编辑:果实)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