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沃尔沃S80L本周上市 预计42.8-68.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22:36  北京晨报

VOLVO 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

  晨报讯(记者 沈欣)日前,记者从长安福特公司获悉,首批量产的沃尔沃S80L(参数配置 图库)加长版日前在长安福特下线。该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包括2.5T、3.0T两个排量车型,价格预计在42.8万元至68.8万元之间。

  据介绍,沃尔沃S80L经过轴距加长,2.976米的轴距比国产奥迪A6(参数配置 图库)L还要长3厘米。其后排空间加长14厘米,配置得到全面升级。预计S80L设计年产能为2万辆。

  从上面的车身尺寸来看,加长之后的沃尔沃 S80L长 4991mm、宽1861mm、高1490mm,轴距也达到了2976mm。在车身长度方面优于宝马5系(参数配置 图库),但比A6L要短一些,但在轴距方面则正相反,要长于A6L、略逊于宝马5系,而在车身高度及宽度上S80L要比5系、A6L大一些。尤其值得一提的是S80L加长的140毫米全部给了后座空间。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