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3.7万元 宝马325i轿跑车售52.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 09:14  新浪汽车
最高优惠3.7万元宝马325i轿跑车售52.5万元

宝马330i敞篷车

  新浪汽车讯 近日,记者从浙江地区进口宝马经销商了解到,宝马3系(参数配置 图库)最高优惠3.7万元,其中宝马325i双门轿跑车售52.5万元,宝马325i敞篷轿跑车售60.5万,宝马330i双门轿跑车售59.0万元,均为现车,车身颜色主要以银色为主,车型和具体报价请参照下表:

宝马3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325i双门轿跑车

56.2

52.5

3.7

325i敞篷轿跑车

64.1

60.5

3.6

330i双门轿跑车

62.6

59.0

3.6

  在3系中,双门轿跑车为2门4座三厢车,敞篷轿跑车为2门4座硬顶敞篷车。无论是双门轿跑车还是敞篷轿跑车均有着经典的宝马家族式前脸,双肾形进气格栅与精湛深邃前大灯交相辉映,舒缓平滑的侧面线条以及圆润妙曼的动感外形,令人神往,车顶无论是敞开还是关闭,都能凭借其引人注目的外形设计和和谐的车身比例令人产生难以抵挡的诱惑。

  敞篷轿跑车是通过一个按键实现轿跑车和硬顶敞篷车之间的切换,只要一直按着开关,它就好像一个变形金刚,车顶会在22秒内完全打开并折叠藏在后备箱中,实现两种形体之间的完美蜕变,继而也实现了寒冷的冬天里不能使用敞篷车的弊端。

  3系内饰尊贵质感,带来高科技与简洁典雅并存的乘驾感受,精美质感的材料、灵动柔和的线条与时尚和谐的颜色搭配,将宝马特有的灵敏操控性与经济实用性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同时也体现了宝马对高端产品的苛求。多功能方向盘,全区域空调让后座成员可以自行调节,前排正副驾驶员的座椅都具备电动调节功能,前排座椅的加热和记忆功能自然也不会少。

  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轿跑车的轴距均为2760mm,较长的轴距,使得前排非常宽敞,后排坐下两个成人很宽裕;前门较为宽大,上下车很方便;行李箱供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再说一下最重要的安全配置,宝马3系包含气帘在内的8个安全气囊和一流的车体刚性,最先进的ABS防抱死系统,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一应具全,配之以宝马一流的操控性能,会提供最全面的主动安全性。

  动力性能方面,宝马325i搭载了2.5升218马力直列6缸发动机,宝马330i配备了3.0升272马力直列6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25i最大功率为160kW,最大扭矩为270N?m;330i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300N?m。

(编辑:静夜思)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宝马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