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受购置税减半政策刺激 POLO上月销量大涨近9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08:21  南方日报

  在购置税减半的利好政策刺激下,上海大众POLO在2月环比狂涨接近9成。日前,有关统计显示,上月POLO共销售了8156辆,其中两厢POLO共销售4664辆,三厢卖了2905辆,CROSSPOLO售了587辆。相比1月份,CROSSPOLO同比增长了178.2%,而两厢与三厢这同比增长超过86%。

  与此同时,在广东市场,上海大众开展了POLO“羽”林大会———首届广东省POLO业余羽毛球赛。据介绍,在广州喜爱羽毛球运动的年轻人超过280万。而年轻个性的POLO和它的年轻车主一样,追求健康时尚,运动且安全,经济且舒适,源于德国大众的操控品质在同级车中极具优势。POLO旗下劲情·劲取两个车型是上海大众专为“第五代人”打造的时尚精品小车。同时,上海大众近日启动“暖春行动”直接让利给客户,POLO三重礼赠送活动:一、全车系最高直降1万元;二、全车系赠送购置税;三、全车系赠送交强险,上海大众重重好礼,与POLO一起,分享时尚运动的POLO生活。(乐国星)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