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玩乐族--试驾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58  轿车情报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阳光,清风,鸟语,花香,谁说越野一定要去荒漠撒野?同样顶着七格栅前脸的Jeep小字辈Compass就偏有着与同门“牛仔”们截然不同的性格,与钢筋水泥为伍又何妨?我照样玩得有滋有味,疯得酣畅淋漓!

  今年的二月,如同刚过去的隆冬带给人们始料未及的寒冷一般,这个初春的“热情”也让人有点“担待不起”。然而这种季节最为惬意的事,就莫过于将车窗天窗全部打开,享受那慵懒的午后阳光。这次的主角虽然还是硬朗十足的Jeep成员,但在棱角分明的车身线条下却有着十足的未泯玩心,与各代长辈们最大的不同,09款Compass指南者并不沉迷于荒漠郊野,却与钢筋森林有着不解之缘,于是乎,也就成为此行最佳之玩伴。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可爱扮相换取十足回头率

  这真的是一件十分出人意料的事:指南者那顶着一副大眼、憨厚敦实的前脸,在街上却有着远比之前几次驾驶大切、指挥官时高得多的回头率!看来,这年头可爱风潮可是最为经久不衰的至in潮流。其实想来Compass的广告力度可以算是Jeep进口团队中流传最广的,但很多焦灼的眼神中却分明流露着疑惑,好在几乎所有人都随即对其露出善意的笑容,不止一次听到类似话语:长得太好玩了!

  指南者在外形上仍算硬派作风,中规中矩的直线条车身,经典的七格栅前脸,前后车身底盘铝合金护板,但与任何一款其它Jeep车型对比就不难发现,虽然没有人质疑其相对于普通轿车的优异越野通过能力,极限攀爬却不被看作是指南者的主修课:尽管它有着灵活实用的Freedom-Drive I主动全时四驱系统、独特的Uniframe整合式车身结构——这些都是Jeep家族的看家法宝,大多数情况下实属绰绰有余。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内饰

  悉心考究 完美权衡

  在城市走街串巷的指南者被设定为满足人们闲暇时光的玩乐欲望而生,而这样说来,它首要满足的便是能胜任成为一台日常代步工具,要够舒适、够方便、有着足够大的内部空间、又别因为过于庞大的车身为四处泊车带来不必要的麻烦,更重要的是:一定要有着不让车主乍舌的高额油耗开销!

  这一切的一切,指南者都悄然均衡得四平八稳:4405mm的车长有着2635mm的长轴距,保证后排乘客舒适空间的同时也让停车从未比任何轿车困难;可60/40分别单独折叠收纳的后排座椅,也让多样化的空间组合变得可能,虽然328L的后备厢已足以应付大多数场景;综合8.7L/100km的油耗也让人们心中的担心都化为乌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ompass(指南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