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都市玩乐族--试驾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0:58  轿车情报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发动机

09款Jeep Compass指南者发动机

  动力&安全 相得益彰

  指南者厚实的前盖下有着一颗双VVT 2.4L发动机,有着125kW/6000r/min、220Nm/4500r/min的不俗表现,0-100km/h加速时间为11.3s。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 II二代无级变速器,允许手动6速模式,其换档的方式十分独特,在D档时左拉减档,右推加档,手动档位在仪表盘上实时显示,而保持向右推换档杆1s左右时间便会自动切换回D档行驶。位于手刹附近的T型镀铬四驱切换开关,通过提拉就能直接快捷切换越野四驱/全时四驱两种不同驱动模式,在前者状态下,动力将以恒定前后50:50分配给前后轮。

  无论在城市穿行,还是翻山越岭时,指南者在安全方面可谓“全副武装”:ESP三模式电子稳定系统、ERM电子防侧倾系统、TPMS胎压监测报警系统及经过越野调校的ABS防抱死系统、BAS制动辅助系统,配合前排多级气囊及前后排侧气帘等被动安全措施,将指南者安全系数提升到新的高度。

  以人为本 魅力所在

  指南者最大的魅力是其对驾乘同行玩伴们的人性化关怀:电动加热后视镜在雨雪天气保证清晰视野;全车桶形座椅不仅在翻越各类地形时提供全方位支撑,前排还具有电加热功能;辅助12V电源接口更方便各类充电器的使用;09款指南者还将原本规矩的方形空调出风口改为圆形,同时改变的还有能够前后滑动的前排中央扶手,旨在让不同身形的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能得到最舒适驾姿。

  而说到旅途绝对少不了的就是音乐,不仅有AUX音频接口的加盟,Boston Acoustics 9扬声器车载音响系统营造的声场更是绝对能满足位于任何座位听众的耳朵,而位于尾门的两个隐藏式扬声器则是全车最大的设计亮点:尾门开启状态时,隐藏于尾门内的两个扬声器可以单独拉出,成为车内声场的延续,将野餐现场或是聚会派对的氛围推至最高潮。

  09款指南者如同它的名字一样:Compass,罗盘、指南针之意,作为Jeep旗下最“迷你”的成员,却担负着“亲善大使”的重任,为那些喜好玩乐却要兼顾更多的人们提供了最佳的选择。茫茫车水马龙之中,那张可爱的脸总能与你共享多样化旅程的乐趣。

   

价格(万元)

23.99-26.99

性能

 

最高速(km/h

185

0-100km/h(s)

11.3

油耗(L/100km

8.7 (合工况)

尺寸参数

 

mm

4405

mm

1810

高(mm

1630

距(mm

2635

行李L

328

油箱容L

51.5

备质量(kg

1475

发动机型式

L4

排量(L

2.4

最大功率(kW/r/min

125/6000

最大矩(Nm/r/min

220/4500

速器型式

CVT II级变速箱  6档手模式

 

独立麦弗支柱式

杆独立式

/

294mm风盘/302mm

胎前/

215/55 R18

  试车 撰文/朱 显 摄影/刘 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