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换汽车 QQ本小利薄仅要2.7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8:30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奇瑞4S店时获悉,目前QQ3有着最高5000元的优惠,作为微型轿车QQ凭借良好的口碑在市场表现一直火热,对于资金紧张又想过上有车生活的人群来说,QQ用最低廉的价格满足的人们的梦想。

QQ3

指导价

4s优惠

优惠幅度

0.8 MT基本型

3.08万

2.78万

3000元

0.8 MT标准型

3.38万

2.98万

4000元

1.1MT豪华型

4.38万

3.88万

5000元

 

  QQ3与老款两厢QQ相比,配置更多,发动机也有很大变化,但是价格体系基本保持不变。装备奇瑞自主品牌的CAC472发动机的QQ3 1.1L与老款相比,油耗有明显降低,在60km/h等速下百公里耗油3.9升;而0.8L发动机经过优化后,50km/h等速油耗3.7L。另外,QQ3达到欧III排放标准,配置方面也较以前有明显提高:舒适型配备动力转向、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真皮座椅、CD和中央门锁等,舒适型加强版在此之上还增加了铝轮圈、I-say数码听、后雨刮、防擦条、裙边和后扰流板等配置。

九月微车齐上阵奇瑞QQ3最高优惠4000元

奇瑞QQ3


QQ

  时尚的外表加上低廉的车价为奇瑞QQ的成功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而根据发改委在今年夏天公布的轿车油耗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车型编号为SQR7081S1的奇瑞QQ3在发改委首批公布31个厂家407种相关车型中油耗最低。而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最新统计,今年11月奇瑞汽车以2.94万辆的销量排名第四,位列一汽大众(3.48万辆)、上海通用(3.39万辆)和上海大众(3.29万辆)之后,自主品牌第一的位置仍然稳固。

(编辑:刘子千)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QQ3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