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中国启动2018战略 两年将引进10余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07:41  信息时报

  2月26日,大众(中国)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共同发布了大众(中国)2018战略(以下简称“2018战略”)。其目标是到2018年在华销量在目前的基础上翻番,届时实现年销售200万辆。2008年,大众汽车在华销量达到102.4万辆。该战略的发布,充分显示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对中国汽车市场的长期向好发展充满信心。

  两年引进10余款新车型

  为实现这一目标,大众汽车将携手两家合资企业,不断完善销售网络,截至2018年使现有的1000家经销店增加到2000家,努力开拓西部和南方市场,并逐步拓展中小城市市场。大众汽车承诺,在2009年和2010年间,大众汽车品牌、奥迪品牌和斯柯达品牌将根据市场需求,陆续引进10余款新车型;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表示,从2008年到2010三年间,大众向中国投资24亿欧元的计划没有改变。大众在华长期发展的战略,则分为市场营销、产品技术、生产供应,以及伙伴责任四大方面。

  2018战略核心理念为“1+1>2”

  2018战略的核心理念,可概括为“1+1>2”。这一理念意味着协同增效和双赢的伙伴关系,并推动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所有品牌取得更大的成功。

  在未来10年中,大众承诺,每年至少将4款新产品奉献给中国消费者;大众汽车新一代7档DSG变速箱将于2010年在大连实现本地生产;到2010年,大众汽车集团在华车型的平均油耗和排放,将实现降低20%的目标。

  据悉,2018战略将在市场营销与客户、产品和技术、生产和供应、以及责任与伙伴关系四大业务领域制定出相应的规划并贯彻实施。

  范安德博士表示:“2018战略是继成功完成‘奥林匹克计划’之后,我们针对大众汽车集团在华发展的长期目标,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趋势而制定。虽然目前全球经济和汽车市场还充满了诸多不确定因素,但是我们对中国的汽车工业、对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长期发展充满信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秉承创新、成就和责任三大核心价值,共同推动中国汽车工业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