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佛兰乐风乐骋再创纪录 累计销量突破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5:10  新浪汽车
雪佛兰乐风乐骋再创纪录累计销量突破30万

图为雪佛兰乐风和乐骋

  新浪汽车讯 根据上海通用汽车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截止至2009年2月28日,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乐骋(参数配置 图库)的累计总销量突破30万大关,以300,231的全新记录为国内精品家轿市场再次树立典范。

  年初以来,得益于政府相继推出的小排量车型利好政策,雪佛兰乐风乐骋在市场经受巨大挑战的时期仍然保持稳定销量,前两个月销量均突破7,000辆,加上其上市三年多来形成的巨大市场保有量,在国内同级车型中成为当之无愧的“销量王”。

  作为上海通用汽车旗下的主力精品小车,雪佛兰乐风乐骋以过硬的产品实力一路领跑,成就了国内精品家轿市场的新典范。2005年下半年和2006年初,雪佛兰乐骋及乐风先后在国内市场上市之后,便迅速成为高档小车市场的主力车型。2007年5月,雪佛兰乐风实现批量整车出口,显示出其作为精品家轿典范的雄厚实力。同年9月,伴随雪佛兰乐风增配版和活力版的先后上市,雪佛兰乐风迎来了快速发展的一年,市场表现一路走高。

  为了进一步满足国内市场的需求,提供更加个性化的选择,雪佛兰乐风乐骋一直致力于寻求提升,完善自我,与广大年轻活力的车主们共同进步。08年3月底,雪佛兰新乐骋顺利完成升级换代,引入升功率高达53.1LW/L的1.2L S-TEC II高效发动机,以“节油、高效、科技、环保”的新卖点与主流同级车型展开角逐;同年年底,09款雪佛兰乐风乐骋统一产品阵容,全系标配四安全气囊,并增配导航版车型,一举在安全、推出安全舒适配置全面升级的导航版车型,在安全舒适性配置上领先国内同级车型,让消费者加倍享受有车生活的乐趣。

  随着燃油税和购置税的实施,1.6L以下的精品小车受到了更广泛的关注。同时,即将于第二季度上市的全球战略车型雪佛兰科鲁兹,也将帮助雪佛兰品牌迈上新的台阶。我们有理由相信,雪佛兰科鲁兹的到来与雪佛兰乐风乐骋的“强强联合”,有望助力雪佛兰在2009年再创销量新高。

(编辑:石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